Sunday, March 1, 2009

华小执教比去年派增加了132名

2009年02月03日 13:36 来源:中国侨网
中国侨网消息:据马来西亚《东方日报》消息,大马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表示,被师训新近录取的566名持有大学文凭资格的华小教师,将于明年1月被派往全国的华小执教,这个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32名。

  时任马华中央教育局主任的魏家祥,在2月2日陪同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巡视白沙罗华小开课后指出,共有861人出席师训培训课程,被录取者只有566人。与去年的434人相比,他对今年的成果感到满意。他认为,这将是一项非常有效的师资培训方式。

  魏家祥表示,希望华社了解马华认真看待华小师资不足的问题,以制度化解决问题,让师资不足的情况得以缓和。

  他说,大马教育部正在筹备新建6所华小,学校将座落在柔佛州、雪州的旺沙玛朱、万挠、武吉沙登、双溪龙镇和无拉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