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Can You Spell That

Blank

Operator: "911 what's your emergency?"
Man: "Yeah, my wife got attacked by a warthog really bad and I need someone to come up with an ambulance and pick her up."
Operator: "Okay sir can you give me an address?"
Man: "Yeah, we're at 1825 Eucalyptus Drive."
Operator: "Okay, can you spell that for me sir?"
Man: "Uh, I'm gonna drag her on over to Oak St and you can pick her up there."

1 comment:

  1. BOLD是一个非盈利机构。好东西想与大家一起分享:

    “培养幼儿的阅读能力”工作坊
    2010 年 9 月 19 日
    早上9.00 — 中午12.30

    地点:DISTED COLLEGE,Room 300 D,Penang, Malaysia

    报名方式: 致电04 6598611 (星期二至六)
    电邮boldspecial@gmail.com

    报名截止日期: 2010 年 9 月 9日

    费用: RM40

    内容:
    阅读是学习的一把钥匙,一个喜欢阅读的孩子,将比别人更容易打开学习的大门,探究书本里的浩瀚知识。本讲座将介绍如何在幼儿阶段便为孩子做好阅读的准备,并帮助幼儿从小就学习认字,建立阅读的能力。

    幼儿口语能力的发展是阅读的基础
    培养幼儿对图书的兴趣
    发展幼儿的识字能力
    早期阅读材料的选择

    主 讲人: 黄雪云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硕士,从事幼儿工作近20年,曾在新加坡的学前教育中心担任学前华文教师。1992负笈北京,在北京师范大学主修学前教育,并完 成教育学学士学位。黄老师在1996年开始参与新加坡的学前师资培训工作,并于2000年出版学前儿童华文启蒙阅读丛书,至今已经出版了64本童书,她的 创作极富童真和童趣是新加坡学前教育中心主要的华文 阅读材料之一。

    ReplyDelete